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2022年10月)

发布者:cll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30

现将2022年10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二级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2.人民日报重要评论:掌握历史主动 凝聚奋进伟力
3.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4.视频:《焦点访谈》| 以身作则 以上率下
(二)思考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思考如何把握重大历史机遇,迎接新时代重大挑战,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矿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二、党支部、教职工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2.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3.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
(二)思考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思考如何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学生全面发展规律,创新立德树人工作,为培育新时代人才、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