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3月PETS3报名考试及学士学位课程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成教学院 发布者:张兴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1094

各考生、相关函授站点、老师: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学校工作安排及疫情情况,我校将于2021年3月20日组织进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级)及2021届毕业生学位课程考试,现将有关网上报名及考试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PETS3考试网上报名及考试
1、考生网上报名网址
http://pets.neea.edu.cn/html1/report/20123/3264-1.htm
2、网上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 pets.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高校考点仅开设三级笔试,不设口试及其他级别报名。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2021年上半年PETS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月5日9时至1月7日16时。
3、考试时间、地点
2021年3月20日上午9:00—11:00在矿大南湖校区(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
4、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步骤
完成报名及缴费的考生,可自2021年3月8日9时起,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报考信息”页面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学位课程考试时间、地点(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1、考试科目安排

2、考试地点:学校南湖校区(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
三、其他说明事项
1、考生报名照片要求
上传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照(照片背景为白色或蓝色),不得使用生活照、美颜照。
•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成绩、证书网上查询以及合格证书打印。
• 文件大小要求:20KB-100KB。
• 文件格式要求: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 最小像素高宽:192×144。
• 最小成像区高宽:48mm×33mm。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2、请各站点及时通知学生做好报名准备。
3、考生在考试前须确保自己符合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通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学位课程考试也参照执行。请各考生、相关函授站点、老师深刻理解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