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蓝焰煤层气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584

110日上午,由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山西蓝焰煤层气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9名中层管理人员在我校参加了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多彩,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协调优秀师资为培训班授课,先后邀请胡琼、周敏、朱炎铭、杨耀东、沈荣等校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我国非常规天然气发展的思考、中层干部的有效执行力、创新思维与高绩效团队建设、组织的责任体系与人性化管理、项目管理风险管控、企业安全管理、高效管理方法与沟通”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

此外,培训中心还组织学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园进行“重温1948,奋战2021”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哀悼之情。学员们在塔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决心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在岗位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两期共9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训的“山西蓝焰煤层气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广大参训学员和带队领导,对我校的组织安排和后勤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对整个培训效果也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教授讲课精彩,收获很多,期待有机会再次参加培训;同时,中国矿业大学优美的校容校貌也给参训学员们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