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一行3人到河南神火集团,河南能源永煤集团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706

2021113日,学院副院长王虎一行3人到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永煤集团走访调研,就煤炭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煤炭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煤矿安全监察监管培训、煤矿企业党政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财税培训和煤矿师资培训等方面培训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13日上午,学院王虎副院长一行3人到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总经理李仲远,培训部部长赵睿,党委书记韩传刚,副部长菅斐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就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的后续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2021年我院与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在职工培养方面加强更深层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洽谈。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13日下午,学院王虎副院长一行3人来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永煤集团,永煤集团总工程师袁德柱,副总工程师杨风才及组织部、人劳部、安监局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双方根据永煤集团目前的发展形势,就职工培训工作、校企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永煤集团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分析、了解了煤炭企业在促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企业的战略目标下的人才培训需求,从而奠定了与煤炭企业培训合作的基础,2021年我校将继续做好煤炭行业培训服务工作,为煤炭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