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2

4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1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万志军主持。
会议共有两个事项,一是传达2024年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地督查文件精神和部署学院迎接督查工作。二是学院党委书记周跃、院长万志军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周跃、万志军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
副院长许宏志首先传达了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的文件精神,重点对督查内容和要点作了解读,对学院迎接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进行了布置,并就检查指标的五大块内容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许宏志指出,本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是对我院多年办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关系到学校整体形象,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精心准备,突出特色、亮点,朝高水平、高质量的层次迈进;三是要以检促建,以检促改,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查缺补漏,巩固成果,推动学院真正成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实体,为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口碑、办学声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志军强调,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本次专项督导作为近期全院首要工作重点,全员参与,推动落实;二是要统筹协调,序时推进。各相关科室要压实责任,把握节奏,把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指标,把工作举措落实到具体负责人;三是要迎评促建,规范发展。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总结提升,凝练特色,形成范例,通过制度化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抓好常态落实,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关于廉洁从政从业和安全生产,万志军强调,廉洁与安全都是学院的生命线,全体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制度,防腐杜危。通过实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开展隐患排查和完善设施、落实闭环管理和责任到人,形成完善的人-物-制度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学院安全发展。
最后,周跃作总结讲话。他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将近70年历史,底蕴深厚,基础扎实,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自我约束,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三是安全无小事,有意识更要有行动,学院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压紧压实责任主体,紧盯重点部位,全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发展。









新闻来源:综合办公室 高山
摄影:综合办公室
审核:万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