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来院座谈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上午,陕西彬煤集团人力资源部冯江鹏经理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文昌校区教五楼208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志军及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冯江鹏经理说明了来访目的,简要介绍了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表达了需求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王文林总工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并表达了亟需大量技术人才的愿望。希望双方在学历提升和人才培训方面加强合作。
万志军院长首先向彬煤集团冯江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增加互动、加强交流,学院愿意在能源资源行业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共促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推动需求调研、方案策划、项目设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下一步深层次的合作寻找新的切入点。
 



新闻来源:综合办公室 高山
摄影:综合办公室
审核:万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