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0

 2022年5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培训中心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跃主持。
当前,继续教育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了学院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及举措。会上听取了教育培训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各项目部培训业务开展情况。王虎副院长分享了参加“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实战研修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工作思考。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转型发展,非学历教育项目的拓展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长生院长指出,转型发展是方向,政策支持是关键,在积极争取学校政策支持的同时,学院要强化管理,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学院稳定健康发展。
周跃书记指出控制学历教育规模,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学院转型发展的重点。针对学院转型发展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信心,二是要有定力,三是要有创新。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配合,明确职责任务,形成联动,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院改革与转型发展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加强了学院部门之间、领导班子和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更好地推动转型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培训管理办公室 姜涛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