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组织送培班学员前往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窑街2023安全工程专本班、阳城2023地质工程专本班师生共94人前往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栗秀文、第一分院主任卢文海的带领下,与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渠慎月、总经理李群、总工程师廖泽巨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江煤科技副董事长渠慎月首先对送培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以宣传片的形式讲解了江煤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等。胡海山副书记表示,江煤科技是江苏明星企业,是煤炭行业安全生产监控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肯定了江煤科技对矿大继续教育和培训办学的大力支持。此后,双方围绕技术创新、安全生产及产教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江煤科技总经理李群等陪同参观了辅助运输系统—单轨吊车间和中国安全生产云超市,重点介绍了矿山智能化辅助运输系统、矿山安全监测监控设备、模拟巷道实验基地等,演示了培训考试装置和矿用本安型巡检机器人等设备。
 



本次参观交流,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煤炭安全领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独特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安全生产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
 





新闻来源:朱芝影
摄影:第一分院
审核:胡海山